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加快推进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06 11: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日下午,新区召开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新区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保军,新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事处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光明集团、建发集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局各部门和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光明集团审计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办事处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光明集团、建发集团纪委书记汇报了基层纪(工)委履职情况及工作思路,新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局班子成员对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局局长麦耀明部署了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10个方面40项工作任务。

李保军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纪(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按照软件、硬件两个“六有”标准,加快推进基层纪(工)委规范化建设这个基础性工作;要聚焦执纪监督问责,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强化自身建设,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审计干部队伍,推动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海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