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开直属机关党工委工作会 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06 11: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3日,新区召开直属机关党工委工作会议,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基层导向,以党建工作引领新区各项工作开展。新区领导李世清出席活动。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郑轲同志在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讲话,并通报新区活力积分平台得分排名情况。会议同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把廉政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细化责任内容,管人管事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考核同部署。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形成不易腐、不敢腐、不能腐机制。

李世清要求广大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站在新区如何更好助力深圳担当特区使命的大前提上,增强党的领导作用、核心作用。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前,做表率,破除机关党建“灯下黑”现象。主要负责人必须亲力亲为抓党建,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新区将强化考核,每季度公布考核情况,执行不力将被约谈。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