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湖办事处楼村社区 启动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17-03-07 10: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新湖办事处楼村社区启动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启动仪式在楼村社区三月风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楼村社区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社区自治活力,明确“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流程,通过政府招标的方式共开展服务类项目7个,工程类项目1个。

楼村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包括社区邻里一家亲——楼村社区邻里关爱项目;辈辈相传——楼村社区妇女美食工作坊;楼村社区青年妇女舞蹈队;楼村醒狮团;楼村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修缮;楼村社区老年妇女艺术表演队;“暖夕阳·志愿行”社区长者慢病管理服务项目;节节高升——楼村全民总动员等。

活动现场除醒狮表演、老年人舞蹈表演和社康站医生为居民进行义诊外,还分别设置了不同的项目咨询摊位,让居民了解更多关于民生微实事项目资讯。“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实施,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提升其幸福指数,还为社区邻里间的和谐、友爱贡献了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邵婷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