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举办“魅力玉塘·巾帼添彩”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08 21:4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金台)3月8日,玉塘办事处举办“魅力玉塘·巾帼添彩”系列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欢乐骑行活动。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李世清出席。

在3月8日这个属于女性的日子里,玉塘让女性成为美丽的焦点——来自玉塘各企业女职工、各社区广大妇女群众以及办事处机关女职工组成的21支女子骑行队,在玉塘刮起一场粉红色的美丽旋风。“魅力玉塘·巾帼添彩”系列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欢乐骑行活动如期而至。现场有玉塘传统醒狮表演、专业BMS花式单车表演,当然,少不了田寮社区妇女们亲手制作的传统美食品尝,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捧场,现场欢乐不断。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