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山头社区“女神”共聚一堂开展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09 10: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7日晚,马山头社区40多位“女神”共聚一堂开展论坛活动,通过分享各自经历、故事,探讨幸福生活的真谛。

此次活动由马山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策划。活动现场,40多位女性热烈讨论,大家从自身及他人的经历剖析女人幸福的要素。“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懂得感恩,体贴家人,关爱他人”“在爱自己的基础上好好照顾家人”……“女神”们纷纷坦言自己的“幸福秘籍”。两个多小时的智慧碰撞,擦出绚烂的火花,许多参与者意识到今后要更加珍爱自己。活动结束后,每一位朋友都收到了来自社工送的玫瑰花。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张燕红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