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2月环境卫生指数进步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 2017-03-13 09: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以前在街角处还能看到一些垃圾,现在都清理干净了,走哪都‘亮堂’了!”最近一个多月来,玉律社区居民曾阿姨又感受到了许多新变化,她道出了众多玉塘居民群众的心声。

自今年一月份在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中排名落后以来,玉塘办事处迎难而上、“下猛药”整改,采取“三全二大”综合举措,全天候、立体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共计出动人员4622人次,清理8000吨垃圾、560处卫生死角等,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二月份环境卫生指数进步排名全市第一的醒目成绩,赢得街坊的好口碑。

今年一月份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排名出炉后,玉塘多次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对排名考核靠后、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进行全方位分析,认真开展反思、深刻自查、“拉网式”排查,对照检查找出了“关键”问题——即思想认识重视还不到位、宣传工作不足、硬件设施历史“欠账”较多、对承包企业管理不够科学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