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所破获黑电台扰乱无线电管理秩序案

发布日期: 2017-03-13 10: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胡泽瑜)光明警方通过深入摸排成功破获一个利用黑电台发射医疗广告骚扰信息的团伙,现场缴获黑电台十五部,刑事拘留一名嫌疑人。

近日,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所陆续接辖区红星社区群众反映称,经常收到医疗广告的骚扰信息。接报警后,玉塘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经过多次的摸排走访,于3月7日下午17时许在红星社区星湖路某小区2304号房抓获犯罪嫌疑人喻某,现场缴获黑电台1台。经对嫌疑喻某进行突审,光明警方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分别在龙岗、观澜、龙华等地收缴十四部黑电台。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喻某(男,湖北人,34岁)对其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电台是在淘宝网上购买,且十五部电台播放的均是深圳市龙岗区布吉某门诊男性医疗广告。

目前,嫌疑人喻某因涉嫌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