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按时保质完成麒麟山片区整治

发布日期: 2017-03-13 09: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11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保军率队前往玉塘办事处调研麒麟山片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在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玉塘党工委关于党建“琢玉工程”工作汇报。

当天,李保军一行前往玉塘办事处田寮社区麒麟山片区,现场察看了安全隐患整治和商户搬迁情况,了解该片区整治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对麒麟山片区和麦仕达专项整治行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是今年新区“城市品质深化年”重点抓的工作之一。经过前一阶段各方的积极努力,行动取得了较大整治成效,各级各单位要敢于攻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治。

随后,玉塘办事处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党建“琢玉工程”工作汇报会,汇报了“琢玉工程”开展情况和计划等。李保军指出,玉塘党工委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五大攻坚战役”和“十大行动”以及创新开展“琢玉工程”、党员能量加油站、“三心三能五争五力”干部队伍素质体系建设等工作,善于思考,有章法、有思路、有点子,工作理念、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李保军要求,玉塘党工委接下来把“琢玉工程”与办事处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大做强,让“琢玉工程”更丰满、更接地气、更深入,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助推办事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