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依法拆除1800平方米违法乱搭建

发布日期: 2017-03-14 16: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江政宗)近日,马田办事处查违办联合光明供电局、深水光明公明分公司、社区干部、社区联防队员等多个部门开展公务活动,依法对合水口社区马田北路33号两侧商铺新增部分进行拆除整治,此次清拆行动共出动176人次,拆除违法乱搭建临时棚及附着物共计约1800平方米。

据了解,马田北路33号两旁存在多处违法乱搭建临时棚及附着物,该处一侧违法搭建多处铁皮临时性建筑,阻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而另一侧为多间餐馆,外墙违规搭建多根铁皮烟囱,发出的噪音及排出的油烟不仅扰乱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还影响市容市貌。为此,马田办事处以“城市品质”提升为契机,连日来开展多次清拆活动,彻底拆除乱搭建,及时有效消除隐患,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