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全面排查辖区路灯杆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 2017-03-14 17: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江政宗)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网络、通讯、传媒等事业也有了蓬勃发展,然而,却存在路灯杆上擅自乱拉乱接电线、网线、光纤线、电视线等现象。近日,马田办事处根据光明新区城市品质的工作部署,在辖区内进行了全面路灯杆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发现,一些强弱电线在路灯杆上交叉缠绕,不但容易接触短路,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推进马田办事处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电缆线乱拉乱接的现象,马田办事处已立即发函给各大运营商,要求其配合整改工作,限期完成整改。目前,各大运营商积极配合,整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马田办事处也将加大对悬挂电缆的管护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