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开展“青春飞扬 活力绽放”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03-15 15: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团工委联合田寮、长圳、红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青春飞扬 活力绽放”双工趣味运动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当天下午的活动总共分为两部分,即游戏部分和颁奖部分。游戏部分共有“车轮大战”“愤怒的小鸟”“过河拆桥”“你比我猜”四个活动。社工与义工总共分为六个队伍进行比拼,游戏有序进行。特别是“你比我猜”游戏,队员猜成语引得在旁边观看的观众哈哈大笑。最终,田寮社区义工队获得冠军。义工们高兴得手舞足蹈,纷纷表示在趣味运动会上得奖真的很开心。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赖健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