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3·15"活动受市民青睐 工作人员教学辨真假

发布日期: 2017-03-15 19:01 [绿色光明网]

工作人员在检测保健品。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胡丹 黄安婕)“大叔您看,假的燃气瓶直阀这里没有标签,多用角阀……” 3月15日上午,公明天虹广场热闹非凡,光明新区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顺利举办,由此拉开“3•15”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在公明天虹广场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咨询,气氛热烈。据悉,此次活动以食品消费安全为重点,重点宣传辖区信用度良好企业,并邀请辖区乳制品、银行、燃气等企业参加现场活动。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光明局、新区打假办、烟草、盐务、卫生监督、供电、个私协等单位参加现场咨询活动,派发消费维权资料,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安全、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等知识,并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其中烟、食盐等真伪辨别摊位受到不少市民青睐,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辨别真伪。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