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启动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 2017-03-16 09:4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启动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培训对象为各社区1037家小微型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此次培训共分9场,连续开展5天。

培训班上,学员们集中学习基层安全生产监管的基本方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知识、政府如何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授课老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事例,从不同角度全面讲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在场的小微企业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

玉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是玉塘办事处2017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传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