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推动新湖城市更新工作 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发布日期: 2017-03-16 22:0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亚京)3月16日下午,光明新区领导徐松明、邓艳东到新湖办事处楼村社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听取相关旧改项目汇报。徐松明指出,新区高度重视楼村社区发展,相关部门要把握当前发展时机,加快进度,制定时间表,一件一件抓落实,善做善成,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推动楼村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在新湖办事处楼村第一工业区旧改项目现场,徐松明、邓艳东等详细听取该旧改项目汇报。据了解,楼村第一工业区旧改项目位于光明中心区西侧,龙大高速以东,绘猫路以南,楼明路两侧。未来,该片区将打造成环境优美、低碳低冲击的现代新型城区,融合人才公寓、智谷、写字楼、酒店、高端住宅、地铁上盖综合体的光明新地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楼村城市更新工作进展。徐松明指出,楼村的城市更新工作对于光明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倒排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一件一件抓落实。办事处、社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新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善做善成,推动楼村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邓艳东表示,新区高度重视楼村整体发展情况,楼村要珍惜机会,把握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他要求,尽快成立旧改专业团队,对接好各部门和企业,理清家底,弄懂政策,更好推动社区城市更新工作。邓艳东要求社区班子要以此次城市更新为契机,扎扎实实推动项目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赢得社区居民的信任。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亚京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