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宣贯会——战略落地 制度先行

发布日期: 2017-03-19 20: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戴小清 陈家柱)3月13-14日,光明集团企管部在晨光公司组织举办2017年经营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宣贯会,集团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财务负责人以及参股公司我方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拉开了集团公司2017年培训学习序幕,光明集团自2012年起已开展一系列的培训学习,构筑起 “想学、可学、好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管理人员对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激活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提升集团持续竞争力。培训由各个制度起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主讲,重在阐明制度中心思想、主要内容以及办事流程,通过课堂互动的方式把制度执行过程中的要点、难点、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说明,帮助集团管理人员更好地理解制度。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今后企业管理的思路更加明晰,为打造有质量、高速度、可持续发展的和谐集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光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石仕同志充分肯定此次培训活动,强调内训是大课堂,大家应以空杯心态去学习,尤其是各企业的一把手,更应放低姿态,认真学习,要对制度有敬畏之感,提高对制度理解和认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永阳指出,学习形式分自学和集中学,学员们要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伟军同志指出,学习要与时俱进,实现制度管企、管人、管事,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以及强化制度执行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