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爱.美丽女人”掀起瑜伽风

发布日期: 2017-03-21 17: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朱智雯)近日,壹家亲社工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走进红星社区,开展“爱美丽女人-瑜伽小组”,掀起社区一阵瑜伽风潮,吸引20余名红星妇女参与。

课程共有18个课时,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上完一节课,不少学员能感到自己的身心放松了不少。据悉,本次瑜伽课程属于玉塘办事处红星社区工作站主推的民生实事“爱.美丽女人”——妇女幸福提升项目内容之一,让社区喜欢瑜伽,志在修身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友爱互助的群体。在这里,红星妇女们寻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共同进步和成长。瑜伽让她们更加的自信美丽,伴随着音乐,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红星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