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14所学校幼儿园获评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 2017-03-22 10:1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21日,记者从新区文体教育局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创建、自评、复评、结果公示四个阶段,秋硕小学等14所学校、幼儿园获评2016年光明新区平安校园称号,其中学校3所、幼儿园11所。

据了解,按照《文体教育局关于创建深圳市平安校园的通知要求》,新区文体教育局于去年1月起开展新区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创建评审工作。此次评审经过一年多的创建、自评、新区文体教育局复评、结果公示四个阶段。

期间,新区各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对平安校园创建活动高度重视,参加了创建评审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投入整治安全隐患等举措,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新区文体教育局在去年第四季度聘请了专业机构开展新区平安校园创建现场评估工作。

经过评审,秋硕小学、红花山小学等3所学校,博文幼儿园、晶晶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获评2016年光明新区平安校园称号。新区文体教育局要求,受表彰的学校幼儿园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将学校打造成最安全的地方。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