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日联科技智能安检技术闪耀全国安检排爆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03-22 10: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全国安检排爆高新技术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国际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在中国公安大学举办。21日,记者从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携最新智能X光安检技术首次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全国安检排爆高新技术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国际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3月9日在中国公安大学高警楼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互通、互补、互信”为主题,由中国公共安全装备网主办。

日联科技是从事精密X射线技术研究和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UNX系列X光安检机是日联科技研发制造的多能量型X射线检查系列设备,主要应用于公共安全、警用反恐等安防行业。产品具有高穿透力、高检测速度、一键开关机、自动感应、自动称重、体积测算、人脸识别、云端存储、远程后台、节能环保等特性。产品获得辐射安全许可证,通过公安部权威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FDA认证。

作为中国安检排爆联盟单位,日联科技公司参加全国安检排爆高新技术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国际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在研讨会上,日联科技公司总经理李育林发表“X射线技术在公安反恐一线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就公司致力于研究X射线技术及装备研发,及产品应用于警用反恐和安检排爆领域等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本次研讨会现场热闹非凡,学术氛围浓厚。公司今后将努力创造更多先进的安检产品、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回馈社会,让国家更安全,让世界更安全。”李育林说。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