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控烟督查 “两类”场所问题严重

发布日期: 2017-03-22 12: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20日,深圳市控烟执法行动联合督查组对光明新区的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第七次控烟督查行动,突击检查了位于公明街道民生路的东海明珠酒店等3家休闲娱乐场所,现场处罚了5人并对3个场所各严重警告一次。据了解,此次督查行动由市控烟办、市公安局、市控烟协会、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光明新区健康教育所、公明派出所等单位联合组成,媒体记者和控烟志愿者参加。

截至目前,多部门联合督查深圳十区(含新区)的控烟执法行动已在福田(2位4场所警告)、罗湖(2位2场所)、南山(5位2场所)等7个区开展,共有37位违反《控烟条例》的市民遭处罚,18家休闲娱乐场所遭严重警告一次。

晚上8时20分,控烟督查队伍来到东海明珠酒店KTV,场所的前台、走道没有任何的禁烟标识。在KTV的6号房内,执法人员抓获了一名KTV的工作人员吸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罚款50元。针对员工吸烟、无禁烟标识的情况,场所负责人王先生表示标识在制作中。

随后督察队伍来到夜明珠酒吧。在333号吧台上,执法人员发现两名衣着工作服的男子正在抽烟。随后场所负责人出现了,就是刚才的王先生。执法人员再一次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深圳都市报 记者 魏薇 通讯员 深卫信

来源: 深圳都市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