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开展“垃圾不落地”活动进厂区

发布日期: 2017-03-23 10: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针对辖区工业园区密集、外来劳务工较多的实际情况,玉塘办事处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伴我行”进厂区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垃圾不落地,文明伴我行”活动开进田寮社区汉海达工业园。此次活动以“垃圾不落地”为切入点,通过现场与厂区劳务工进行交流、派发倡议书、精美小礼品、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着重从宣传教育入手、从提高人文素质入手,引导现场群众树立“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充分调动厂区人员参与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吸引约200名劳务工踊跃参加。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厂区劳务工明白了“垃圾不落地”的目的和意义,并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据悉,玉塘办事处“垃圾不落地,文明伴我行”进厂区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随着该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垃圾不落地”的宣传影响力和外来劳务人员的素质将得到质的提升,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城市环境、倡导城市文明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垃圾不落地”文明行动,共同助力深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梓章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