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医疗急救知识推广普及活动进园区

发布日期: 2017-03-24 13: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救”在你身边——社区企业职工医疗急救知识推广普及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主要是通过给社区内职工、居民、义工等群体提供专业的医疗急救知识推广服务,通过讲座、实操、视频播放的方式普及正确急救处理方法。包括心肺复苏、溺水、外伤(烫伤、刀切伤、钝器伤)、中暑、异物卡喉咙、骨折、煤气中毒、食物中毒、止血、踝关节扭伤等医疗急救处理方法。

首场活动在新兴工业园区新德厂开展,现场有40多名员工参与活动,员工体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基本动作,并很快掌握了基本方法。员工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将救护的知识和理念传播下去,让更多的同事、家人、朋友掌握。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郑卓莹 余巍巍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