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倒排工期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

发布日期: 2017-03-26 16: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3月24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一行到访光明新区,就花神路项目、光侨布龙连接线工程以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的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领导何奕飞、胡育青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花神路为吊神山成品油仓储区市政配套工程,长度约1.1公里,该项目道路起点清拆工作下周可完成,其余工作均按计划推进;光布路项目选址用地面积10.9万平方米,已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启动项目土地整备工作;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相关方案以报送土地整备中心并召开了办公会议进行研究讨论。

乔恒利对光明新区一直以来对市建筑工务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各项目的工作思路和方案已经明确,建筑工务署会按照市里的整体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新区工作,全力推进各项目进展。

邝兵表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项目均是光明新区今年的重点项目,土地整备任务重。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邝兵指出,各单位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制定时间表,出台方案、办法,及时商量推进。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保障,更好的建设光明新区,促进新区发展。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