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总投资7845.7万 玉塘集中推出“强基惠民”项目63个

发布日期: 2017-03-26 16:37 [绿色光明网]

据记者了解,这是玉塘办事处继2016年“强基惠民”工程项目取得重大成效后,深入推进“惠民工程”、打造成“品质玉塘”的重要举措。2016年玉塘办事处投入投资近4000万启动49个项目,目前已全面完工31项,其他项目也将于近期完工,特别是一批生态停车场等重大利民便民项目的启用,对提升城市品质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玉塘办事处分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办事处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生在哪里,就剑指哪里”的理念,而“强基惠民”工程项目就是办事处大力加强城市基层基础建设的利剑。每一项都专注于改善民生,为居民带去实惠,极大完善城区基层基础建设,助力“宜居宜业”新城区建设。玉塘办事处严守“质量、安全、环保、查违、廉洁”五大底线,全力谋好民生大福祉,将这些工程继续打造成深受社区居民欢迎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切实增强城市发展后劲,提升城市管理治理,增进民生大福祉。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