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第三届粤剧周收官 市民家门口过足大戏瘾

发布日期: 2017-03-27 09:4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上周六,光明新区文化馆会堂歌乐飘扬,掌声阵阵,2017年新区第三届粤剧艺术周活动圆满落幕,当天来自深圳市粤剧团的演员带来经典粤剧《宝莲灯》,为大家送上一场文化大餐。

新区第三届粤剧艺术周活动由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文化馆承办,上周六的演出是该活动的收官之作。粤剧艺术周从3月18日开始,来自公明粤剧团的演员们已在西田社区、塘尾社区、李松蓢社区、薯田埔社区、翠湖社区进行了巡演,反响十分热烈。据统计,粤剧艺术周吸引了3000余名市民观看。李松蓢社区的居民梁先生说:“以前看演出都要跑到外面去,现在在自家门口都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真的太好了!”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