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城管人员集中培训“广告设置”业务

发布日期: 2017-03-27 10: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23日下午,新区城管局牵头在新区附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门楣广告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专家讲解门楣广告控制要求。各办事处城管办负责人及各社区品质办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新区城管局邀请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怀湘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为一楼门楣广告控制要求讲解。于怀湘老师介绍,门楣广告设置要遵循以下几点要求:严控安全隐患、妨碍生活;强化信息指示与便利生活;提升景观形象与城市品位。随后,会议详细解说了申请门楣广告应符合的基本要求,数量要求原则上为一店一牌,一单位一牌。照明要求为控制表面亮度,减低光污染。

培训结束后,一位社区品质办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培训了解到了门楣广告设置的要求,非常有助于进一步管理社区的广告招牌,助力社区品质提升工作。”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