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搭建交流平台 让媒体与众创空间“对接”

发布日期: 2017-03-27 10:1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24日下午,新区在华强创意园一楼会议室召开“光明新区创新创业媒体对接会”。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宝安日报·光明新闻》等多家省市驻新区媒体记者与10多家新区众创空间负责人聚集一堂,良性互动,畅谈新区众创空间的报道工作,为新区创新创业活动建言献策。

对接会上,新区V+众创空间、光明国际时尚众创空间、智慧时间众创空间、华强创生态、黑科众创空间、江浩众创空间、尚源内衣众创空间、智能制造众创空间、创品工场等10多家新区众创空间负责人分别围绕基本情况、特色、2017年空间项目进展和活动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向荣介绍了2017年新区创新创业重点活动安排。随后,媒体记者们和企业代表聚集一堂,畅谈新区创新创业的宣传工作。

尚源内衣众创空间代表石亚菲表示,媒体的宣传报道对众创空间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会多和媒体沟通,扩大众创空间的影响力。同时,石亚菲还现场邀请记者们参与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全球最大内衣盛会—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