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李松蓢社区妇女烘培小组入户探访长者

发布日期: 2017-03-27 14: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日前,光明新区李松蓢社区党委联合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举办了爱心妇女烘培小组入户探访社区长者活动。在烘培师的悉心指导下,烘培小组成员成功烘培出四个戚风蛋糕,并在社区社工的引领下,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戚风蛋糕和礼品带给社区的老人们。

对于妇女烘培小组的到访,老人们既惊讶又惊喜。妇女们进行简单地自我介绍后,便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通过与服务对象的交谈,妇女们了解了社区老人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倾听他们对社区的工作意见以及开展相关民生服务的建议。

据悉,李松蓢社区妇女烘培小组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招募的成员小组,由社区聘请烘培老师教授妇女们桃酥、蛋糕卷、戚风蛋糕等糕点的制作工艺,每周安排一堂课程,目前已顺利开展了3期。此次的爱心入户探访活动有助于提高妇女对烘培的兴趣,增强自身信心和爱心,让社区老人们在感受食物温度的同时收获如亲人般的关爱。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彭翠玲 谢柳芳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