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东周社区美食义工 教社区居民做早餐

发布日期: 2017-03-27 15:3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文静)近日,光明办事处东周社区启动“活力早晨”互助成长小组活动,由美食义工教社区居民制作早餐,吸引了15位居民的积极参与。

据悉,社工在调研了解到社区居民学习制作早餐的需求后,社联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与东周美食义工队一起探讨,策划了“活力早晨”互助成长小组,小组从3月20日开始,至3月29日结束,共开展五节活动,由美食义工教东周社区的15位居民制作南瓜馒头、包子、饺子、葱油饼、油条五种早餐,鼓励妈妈们在学习后以线上交流的方式,讨论及分析早餐的造型、创新等内容,促进妈妈们的互动交流。

据悉,东周社区美食义工队形成于2015年,于2016年年底正式建队,并起名为“吃货辣妈队”,目前有队员10名,旨在透过美食交流、美食教学、美食分享等方式,为东周社区的妇女提供支持和正面影响,持续为社区提供义工服务。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