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迳口社区开展社工宣传活动 真切了解居民需求

发布日期: 2017-03-27 15: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桂兰)近日,光明办事处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社工推广宣传活动,通过摊位服务产出及预告展示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了解辖区居民群众的需求,不少居民在问卷上反馈了自己的服务需求。

在展位现场,社工向居民积极宣传社区服务项目,并告知居民可通过关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更快捷的了解社区服务资讯。在社工心细致耐心的介绍下,居民都很乐意地填写问卷,反馈自己的服务需求。社工罗女士说:“通过社区需求调查,对社区居民的需求有了真切认识,才能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接下来,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团队计划在迳口社区管辖区内的果林村、迳口新村、迳口侨村继续开展以“我们在你身边”社工推广宣传活动,根据调查内容,设计开发民生项目和活动,持续做好社区服务。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