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上村社区举行亲子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27 17: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紫涵)近日,上村社区居委在上村足球场开展以“荧光夜跑,增强运动意识”为主题的亲子荧光夜跑活动,以改善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增强家长和孩子们的运动意识。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5对亲子参与。

活动现场,在一轮“香蕉大作战”的热身游戏之后,随着一声哨响,15对亲子手持荧光棒,头戴荧光头饰奔向第一个活动点。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冲劲十足,挑战着一个又一个关卡,赛场上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只有亲子们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在晚风中传播开来。活动中还穿插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与亲子们围圈而坐,一一分享活动的感受,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天真笑颜,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李社工感到十分欣慰,她表示荧光夜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分享快乐的新兴运动方式,希望居民们能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从跑步中寻找乐趣,结交新的朋友。

据悉,本次活动是上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中“随心而动”体育兴趣培养项目中的一个子活动。为持续增强和提高社区居民运动意识,接下来上村社区将围绕此培养项目继续开展趣味运动会、社区体育节等活动。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