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900多家企业负责人学习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 2017-03-28 10: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新湖办事处组织辖区内企业的法人及安全主任在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文化馆召开“新湖办事处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制度落实培训”,900多家企业约1800人参加培训。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中播放光明新区范围内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引导广大企业警示教育作用。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为主题,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内容。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为辖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杨水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