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根竹园社区居民健康快乐动起来

发布日期: 2017-03-29 17:23 [绿色光明网]

拔河比赛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 贺强松 秦银凤)“社区活动真多,真丰富,今天真开心”日前,一位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居民如是说。

日前,马田办事处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篮球场组织策划了一场大型趣味活动,共有40个家庭参加,直接参加人数达100人。活动由“团体拔河赛”、“指压板体验”、“创意拼盘”等多个环节构成,这些游戏人人都能参与,并能吸引大家的兴趣。其中,创意拼盘环节,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出自己满意的拼盘,并为拼盘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游戏设有一等级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参与奖。参与者既锻炼了身心,还开心地拿到丰富的奖品。

据悉,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让辖区居民在周末过得更有意义,在将青工关爱项目、随迁子女城市融入项目纳入活动计划之后,还安排了一系列适合居民家庭在周末参加的活动,既满足了父母陪伴孩子的需要,也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周末。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