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2017“治水提质 宜居光明”专题>企业净水>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水光明启动综合管理体系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3-29 13: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佐锋)3月28日,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该公司向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挂牌成立,2010年5月完成光明新区供水资源整合,并肩负起新区供水保障和服务的使命。几年来,由于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持续加大投入改善新区供水设施和基层供水管网,新区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为进一步加快特区一体化建设步伐,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对标深圳水务集团等国内国际优秀水务企业,着手建立相对科学和完善的企业综合管理体系。经过近两年的探索、整理以及完善、优化,终于编制建立了深水光明水务公司综合管理体系。该体系分战略管控、核心价值、运营支撑、管理支持四个模块,涵盖生产管理、管网管理、客服管理、安全管理、财务管理、行政后勤等13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上至管理大纲,下至流程规范、作业表单,较好地整合了各方需求和现有管理制度,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体系。

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伟说,随着光明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用水量逐年增加,供水企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深水光明只有苦练内功,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才能紧跟新区发展步伐,加快推进特区一体化建设。所以,公司认真践行“敬业、求实、创新、包容”的企业文化,有序推进智慧水务建设,建立综合管理体系,做到用制度管人、按规范操作、依流程办事,为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健康稳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