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红星社区30多名义工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 2017-03-31 16:5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樊紫荧)“伸出彼此的双手,传递心中的热流,因为爱我们来到一起......”伴随着歌声红星社区的30多名义工朋友聚在了一起,开展了一场义工培训。

据悉,本次义工培训属于玉塘办事处红星社区工作站主推的民生微实事“夕阳天使-本地老年人陪伴计划”项目内容之一,培训内容主要是为了让志愿者们了解如何了解老年人的需求和服务老年人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从而更好地把服务带到社区老年人身边,引导社区老人参与到活动之中,积极互动,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培训过后,社工还和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季度生日会,大家都沉浸在欢笑中,其中一名义工朋友说道:“有时候付出就是一种拥有,因为爱我们来到了一起,我们要把爱继续传播出去!”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