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开展“快乐小报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31 17: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紫琴)“叔叔,这是今天的宝安日报,里面有很多关于光明的最新消息,你需要买一份吗?”咦,这是哪里来的小报童啊?原来是参加“快乐小报童”街角小报童活动的孩子在卖报的声音。

2017年3月3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红星社区的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快乐小报童”活动,旨在利用学生课余时间,以团队卖报的形式,增加社区6-12岁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交际能力。

活动开始社工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报童发放统一的迷彩服,然后给所有小报童分组,然后让小报童们以小组为单位去广场周边向居民推销报纸。小报童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拿着自己的报纸,跑到广场周边去寻找人流比较多的地方,去给社区居民推销报纸,很多居民看到孩子们这么可爱努力的身影,纷纷掏钱买一份报纸,孩子们非常高兴的跑去向其他居民销售。

活动尾声,社工根据卖报的情况给每位小报童发放纪念品以资鼓励,并引导小报童们分享活动后的感受,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