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音乐家协会举行音乐会演绎“春天来了”

发布日期: 2017-04-01 11:2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3月31日晚,新区文化馆会堂音符跳动,旋律流淌,“春天来了——光明新区音乐家协会2017新春音乐会”隆重举行。

此次音乐会共16首曲目,60多位新区音乐家倾情演出,有合唱、独唱、重唱、独奏、合奏,为观众奉献了一曲曲清澈的春天之音,动听的旋律与精妙的演奏令800名观众如痴如醉。

台上的音乐家与乐曲融为一体,时而激情洋溢,时而低沉回落,展现了心中的音乐之美。台下来自文化馆公益音乐培训班的学员蒋女士则不时用手机录下节目,她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音乐,看到台上的精彩表演,就录下来作为学习资料。

整台音乐会伴随着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在激昂婉转的歌声中画下完美的休止符!据悉,该活动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音乐家协会承办。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符定平 记者 管强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