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组团参观三利谱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4-01 11: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参观团一行40人到访三利谱公司参观学习,以此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友谊,加强平板显示行业上下游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于2005年1月由3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倡导发起成立,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会员范围涵盖国际、国内,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影响最广、最为活跃的平板显示行业组织。目前,协会有近700家会员单位,其中包括TCL集团、LG Display等覆盖平板显示产业上、中、下游企业及具有代表性的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三利谱公司是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LCD偏光片行业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为了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友谊,加强平板显示行业上下游的合作交流,近日,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组织40人的参观团访三利谱公司参观学习。在参观团活动交流会上,三利谱研发中心总监霍丙忠向参观团介绍了三利谱公司发展状况、产品特征应用及研发技术发展方向等方面,他期望和行业企业有更多的关于研发和产品的交流沟通,共赢共发展。

会上,会员代表企业北京海川材料公司长立培博士分享了“关于液晶涂布技术在光学膜领域的应用”的课题。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