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处理一起欠款纠纷 供应商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 2017-04-05 09: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光明飞荣达工地材料供应商代表将一面写着“公平调解,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玉塘办事处,对该办事处的调解工作表示谢意。供应商代表说:“在这乍暖还寒、充满希望的春天里,我们感受到了政府为人民办好事的殷切关怀,感谢办事处排忧解难。”

据了解,玉塘办事处辖区的飞荣达公司将一装修工程项目委托给强雄公司承建。项目完成后,强雄公司拖欠15家供应商的材料款约286.9万元。1月19日,办事处协调11家供应商协商解决材料款问题。时值年关,玉塘办事处高度重视,办事处分管领导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同时,该办事处立即商请新区城建局成立专办小组共同对该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在新区城建局与办事处的共同努力调处下,强雄公司于1月20日与11家供应商进行对账,并将拖欠的材料款逐一付清。当天下午,又有4家供应商闻讯赶来,要求对账付款。

经玉塘办事处进一步沟通,强雄公司与后来的4家供应商进行了对账付款。经核实,强雄公司共欠15家供应商材料款,与供应商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协议书。经过三日三夜奋战,在新区城建局、玉塘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多方协调,加班加点,最终该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季晓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