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市规土委光明局举行法律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06 10:0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近日,市规划国土委光明管理局举办2017年第一期法律培训活动,特邀广东兆广律师事务所杨建濮律师开展“法院认定规划许可行为违法性的主要依据”专题培训。该局各科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共同享受这场令人受益匪浅的知识盛宴。

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杨建濮根据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实际典型案件,对许可申请的受理审查与决定、规划许可行政行为与相邻权、规划许可中常见违法情形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阐述专业法律意见,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运用。

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互动,主动向杨建濮请教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获得了专业解答。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培训的知识点富有专业性和实用性,加之杨建濮律师极具互动性和趣味性的讲解风格,感觉意犹未尽,希望能够继续参加法律培训活动,学习与规划和国土资源相关的法律知识,在提升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提高日常工作的专业度和效率,以便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市规划国土委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对进一步规范规划许可行为、处理规划许可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还将继续推出法律培训系列活动,不断加强法律专业素养,不断强化行政机关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曾镜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