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青少年“快乐出行”体验农场生活

发布日期: 2017-04-10 23: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紫琴)周末是孩子们享受快乐的时光,4月9日下午,深圳市光明新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红星社区的30名青少年来到玉律农场,一起开始了一场在劳动中快乐的体验之旅。

一行人到达玉律农场后,农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大家,在简单的参观后,农场工作人员给青少年们介绍并教他们认识农场的各种菜品,少年们不惧烈烈骄阳在除草,且社工加入寻宝的游戏,青少年们依照所属小组寻找藏宝图。

此次快乐农场体验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们认识自然、体验自然的能力,还通过团队游戏,学会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体验劳动的光荣、幸福及合作分享的快乐。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