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开展青少年军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2 22: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黄金玲)“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红星社区广场上响起小朋友响亮有力的口号声,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在广场进行军训活动。

虽然天气酷热,小朋友依然认真完成教官所安排的所有训练,在短短一天时间之内,小朋友学会了报数、立正、稍息及跨立姿势和向前对正等一系列的动作。

据了解,本次军训活动共有六期训练,是红星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雏鹰展翅计划之儿童全方位素质提升公益训练营项目内容之一,项目的开展受到社区青少年的热烈欢迎,活动招募通知发出不到2小时人数便已报满,且还不停有家长咨询报名参加事宜,按原计划目标招募30名小朋友参与军训,最后50多人报名要求参与本次训练活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军训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性、组织性和纪律性,同时强化青少年的体能,锻炼了自我意志,使青少年的素质得到更好的提升。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