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开展老年人“歌友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2 23: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魏晓文 房泽懿)近日,光明新区慧家机构工作人员组织红星社区太极拳队伍队员到石岩湖度假村开展“歌友茶话会”活动。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在老人家的演绎中更彰显了它的经典魅力,如《南泥湾》、《我爱北京天安门》、《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都无不显示出老人家对党和祖国炽热的情感。记者从老人们的歌声中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峥嵘、辉煌以及激情。红歌深深的印在爷爷奶奶灵魂的最深处,即使过了大半辈子,拿起话筒,依然朗朗上口。

红歌对年轻人是种教育,对老年人是种回忆,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告诉记者,感谢社区的关怀,让他们过的非常开心。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