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三场宣传活动同开展号召市民携手织网

发布日期: 2017-04-12 22: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尹峰 欧阳州武 苏志文) 4月12日,新湖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分别在圳美、楼村、新羌社区人流密集处开展“携手织网”宣传活动,以小礼品吸引市民参与,以群众关心问题与市民互动,现场设置多个咨询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市民有序排队入场咨询。

据了解,该次活动围绕社区网格综合管理、楼长制管理、法律援助三大便民服务性业务,现场布置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设立网格综合管理咨询、房屋租赁服务咨询、楼长制管理咨询、法律援助咨询4个服务咨询台、以礼品互动、派发宣传单、法律讲解多样化形式,集中宣传本年度网格化改革,信息自主申报,宜居出租屋创建,电动车违规充电、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等126项事件危害性,楼长的义务职责,法律援助相关法律法规,号召辖区群众携手共建幸福社区。

活动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工作中,新湖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还将策划开展该主题宣传活动,争取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今年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来。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