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辣妈厨房”引领红星社区美食热潮

发布日期: 2017-04-16 22: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朱智雯)近日,由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举办的爱美丽女人-妇女幸福提升计划,“辣妈厨房”走进红星社区,本次活动属于玉塘街道红星社区民生微实事活动项目之一,活动主题为蛋糕杯制作,报名前期就得到红星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纷纷带小朋友们一同报名前往,与孩子一同参与有趣的蛋糕杯制作。

活动还没开始,参与活动的朋友便围着制作材料观察了起来。老师先给大家讲述蛋糕杯的制作方法,示范如何称量、打蛋白、搅拌面粉等。然后老师亲自将搅拌均匀的蛋糕浆装入了纸杯中,放入了预热好的烤箱中层。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蛋糕杯老师,教学蛋糕的基本知识,与居民一同现场操作,现场还准备了蛋糕食材与专业模具,让社区居民体验更好的体验蛋糕教学课程。制作过程中,社区居民对于蛋糕的制作都显得非常新奇,浓浓奶香扑鼻而来,香飘四溢,吸引着红星广场上的小朋友过来参与活动。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期待老师再次为大家带来相关课程,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各位居民学习不同的蛋糕制作,能够实践参与到活动中,不仅能丰富业余生活的,还能促进社区居民的娱乐互动。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