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城管局邀专家讲解如何打造“花城”

发布日期: 2017-04-17 09:4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4月14日,在新区城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光明新区园林绿化第二季度工作例会,部署绿化管养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办事处立即启动广深港高铁沿线黄土裸露复绿工作。同时,为加强花城建设统筹指导,邀请市花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雄芳、教授级高工刘永金进行培训授课。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办事处园林绿化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建设内容,花漾街区、街心花园建设要求及实现途径,常用深圳乡土植物等。培训会上,刘永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列举国内外经典的街心花园、花漾街区实例,对花漾街区的概念、技术标准、营造途径等作了详细分析。同时,刘永金还详细介绍了深圳常用乡土园林植物特性及其绿色配置等内容。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黄甄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