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华星光电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 2017-04-19 14: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16日,记者从华星光电公司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华星光电数款展品斩获大奖,其中,“65" 8K 超薄曲面电视”荣获金奖、“32" 8K4K IGZO BCE”和“55" IGZO BCE LCD”新型显示技术荣获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于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超过17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华星光电数款展品在博览会上斩获大奖。其中,“65" 8K超薄曲面电视”凭借8K超高分辨率、3.8mm超薄曲面设计、背光主动散热系统等设计和技术,荣获金奖。“32" 8K4K IGZO BCE”和“55" IGZO BCE LCD”新型显示技术均荣获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华星光电在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斩获多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华星光电产品和技术的肯定与认可,也激励华星光电在“创新、应用”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