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科学合理谋规划 推动交通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4-19 21: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 (记者 谢燕丽)4月19日下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带队到光翠路、长凤路、麦仕达等地,现场调研公交场站选址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要因为怕犯错误而畏手畏脚,要用发展的眼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新区交通事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在麦仕达公交场站规划地现场,邝兵实地考察周遭环境。经查看,该地块出行方便,已征转土地面积充裕,非常符合公交场站的规划建设。邝兵指出,要加快土地整备、规划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促使项目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该公交场站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升片区公交线网密度,改善片区公交环境,为每天走街串巷的公交车提供一个可以安心“栖居”的港湾。

当天下午,邝兵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光翠路、长凤路、凤凰办事处等公交场站规划地块,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听取汇报,并与工作人员现场研讨规划方案。对于工作人员因为多年前的规划选址与实际情况相冲突而放慢工作节奏等存在的问题,邝兵表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多年前的规划如果不能满足现实需求或者阻碍了当前工作,能改则改;相关部门要大胆迈开步子,进一步解放思想,不能因为怕犯错误而畏手畏脚,停滞不前;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创新方法,科学合理地实施规划,齐心协力打好“交通大会战”,实现新区交通跨越式发展。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