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马田在线”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发布日期: 2017-04-21 17:19 [绿色光明网]

“马田在线”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想知道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最近发生啥大事了吗?你最想了解马田什么?……今后市民可随时随地了解到这些信息。4月21日,“马田在线”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与市民见面啦。

“马田在线”是马田办事处适应网络新媒体时代传播形势,利用新媒体平台传播政务信息,拓展便民渠道。记者了解到,“马田在线”通过移动互联网以公众订阅号的形式向全体微信用户发布,主要发布与马田办事处息息相关的最新、最快、最权威的马田信息动态,展示马田的精神文化活动,通过“接地气”的方式展现马田办事处的人文风貌。

市民可通过手机搜索微信号“马田在线”或“xfmatian”添加关注,也可直接扫描上图二维码关注“马田在线”微信公众号。

马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马田在线”今后还将在功能上不断完善,“马田在线”将成为市民了解马田大小事的窗口,关注“马田在线”可一手掌握马田讯息。

据了解,马田办事处下辖合水口、马山头、根竹园、薯田埔和将石拆分后的社区区域。辖区面积约17.7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近30万人,办事处拥有深圳市九大传统产业集聚基地其中之二即钟表及内衣基地。其中,光明新区钟表基地是中国商务部评定的第一批外贸转型升级专业示范基地,基地核心区划面积114万平方米,已引进飞亚达、依波、天王等知名钟表企业;内衣基地面积266万平方米,已集聚雪仙丽、YKK等知名企业,拟将打造成商业、居住和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综合组团。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