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警方举行“企业联防队”成立暨巡逻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4-25 19: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胡泽瑜)4月24日上午,光明警方在南凤派出所塘家警区汇业片区举行“企业联防队”成立暨巡逻启动仪式。派出所,及辖区内十家企业负责人、巡防队员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社区民警介绍,汇业片区作为光明新区高新企业园区,高新企业和务工人员相对集中,上下班期间人流密集度较大,存在较大治安隐患。为有效提升辖区治安环境,服务辖区内高新企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与汇业片区内企业协商,按照自愿的原则,由南凤派出所塘家警区牵头,联合组建了“企业联防队”。

据悉,联防队主要由派出所巡防队员和企业抽调的安保员组成,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开展专项巡逻防控,此举开创了辖区群防群治的新模式。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