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集团举行系列庆“五一”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25 19: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李桂娇 陈家柱)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光明集团工会组织举行了乒乓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文体活动,为员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舞台,形成“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风气,展现了集团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24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集团下属各企业共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以“齐心协力创佳绩,我为团队添光彩”为主题,设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猛龙过江、同心传递、雷霆战鼓、环环相扣、全速前进、小马奔腾。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和啦啦队们都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追踪记录着比赛过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趣味运动会在大家捧着一个个奖牌的笑声中结束,用一句话形容大家的心情,“今天真是太嗨皮了!”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刘屹龙